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山女中校友剿Jolin 歌手道歉:我才是靶!

陳星翰(右)替Jolin喊冤。(合成圖,翻攝自陳星翰、蔡依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推出新曲《戀我癖EGO-HOLIC》原本是要唱出女性意識,要大家勇敢做自己,卻因為MV中霸凌者制服穿著「中山女高」的制服,而引發校方及學生、家長不滿。MV導演謝宇恩才在臉書做出回應,歌手陳星翰也跳出來為Jolin緩頰,希望大家能把焦點放在音樂本質上。

MV中不論是受害者或罷凌者都可以可以看出制服上中山女高的字樣。(擷取自YouTube)

MV中不論是受害者或罷凌者都可以可以看出制服上中山女高的字樣。(擷取自YouTube)

MV劇情女同學的制服上雖然有做馬賽克處理,卻因為白衣黑裙且隱約可以看到「中山女高」的字樣,而引來該校校友的不滿,認為是在抹黑學校,湧入Jolin的臉書要求道歉及MV下架。

陳星翰在臉書上發文,先解釋演出者是「StarrChen Feat. Jolin Tsai」,表示自己的名字在前面,代表這是他的作品和歌曲,澄清Jolin並未參與製作外,對於Jolin意外捲入爭議風波中感到抱歉,「基於造成Jolin的困擾,我很誠心向蔡依林本人、她的團隊以及她廣大的粉絲們道歉!想要針對這件事的人,請瞄準好靶心,我就是那個靶!」

校友所強調的「校服跟校譽劃上等號」一事,陳星翰坦言不認同這樣的看法,一間學校的校譽不應建立在衣服上,而是透過更穩定的東西在支撐,「我敢保證貴校根本不可能因為一支影像作品,去受到任何負面影響!這一關最難過的,是你們自己內心、跟愛自己所愛的方式。」

最後陳星翰也表示聽到大家的反映,會加強同學們反映音樂錄影帶中00:29至01:08馬賽克的處理,並還是希望大家能將焦點放回音樂本質和要傳達的訊息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