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攻美MV被讚台灣之光 廖人帥:我覺得我不是

廖人帥多才多藝,不僅自創品牌還擔任MV導演。(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搞怪團體「Circus」出道的廖人帥,近日因幫中國歌后張靚穎拍攝新歌MV《Dust My Shoulders off》而引起外國網友熱烈討論,還被大讚為「台灣之光」,不過他對此稱號似乎不太滿意,直言:「我覺得我不是,我只是個反社會的痞子」。

廖人帥在張靚穎新歌MV以世界名畫為巧思。(擷取自YouTube)

廖人帥將MV翻玩各世紀名畫家鉅作,並用3D效果呈現世界名畫,拍攝手法相當新穎,對於出道12年至今才被讚譽為鬼才的他,在臉書無奈表示:「從19歲那年我就用這套創作邏輯,從來沒有妥協或改變過,不管是早期的節目,後來的品牌到現在的MV或廣告一直都是」,更強調這次只是運氣好歌曲在美國發行,登上國際媒體才成了「台灣之光」。

廖人帥拍攝的MV被多家國際媒體報導。(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廖人帥還透露他創作的路上被酸了幾萬次,看過許多不好聽的留言,在台灣什麼獎都沒入圍過,讓他憤慨直喊:「如果那些早些被台灣肯定,也許那個節目就不會消失,也許那個品牌可以早點走上國際,少點酸民與言之無物的批評多點支持,就不會扼殺那些可能變好的事物,我指的不只是我,而是台灣所有的創作者」,對於台灣的酸民文化大表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