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寶劍戲水秀胸肌 機場遇粉絲伸出「鹹豬手」

朴寶劍在離開菲律賓機場時,遭大批粉絲包圍,甚至有粉絲伸手抓朴寶劍。(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大勢演員朴寶劍,日前主演的人氣韓劇《雲畫的月光》殺青,隨劇組赴菲律賓度假。抵達菲律實時粉絲太過熱情,紛紛蜂擁而上,甚至有粉絲伸出「鹹豬手」、闖入座車,嚇得朴寶劍緊握雙手縮在胸前,在經紀人保護下快速離開。但機場騷動似乎沒有影響他的好心情,隨後則被目擊與劇組人員在泳池開心玩水。

朴寶劍(右)身穿長袖防曬衣,依舊可以看出結實的胸肌。(翻攝自推特)

人氣高漲的朴寶劍,所到之處都充滿粉絲,今日在飯店泳池戲水的朴寶劍,也被粉絲捕捉到戲水的模樣。朴寶劍穿著黑色長袖防曬衣,全身包得緊緊地,但依舊可以隱約看到結實的胸肌,與同劇演員郭東延一起在泳池玩水,隨後更脫下防曬衣,秀出胸肌與工作人員一起在水中遊玩,看起來非常開心,似乎不受先前粉絲騷動的影響。

朴寶劍(左)與郭東延(右)在泳池開心戲水。(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