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鐘鉉稱SHINee是商業關係 珉豪曾受傷

鐘鉉(中)稱SHINee是商業關係,珉豪(右2)因此感到難過。(翻攝自SMTOWN官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團「SHINee」日前帶著正規五輯《1 of 1》回歸歌壇,這次整張專輯從曲風到造型都大走復古風。昨日全體上綜藝節目,珉豪爆出因鐘鉉的一句話而難過,也透露了和KEY出道前不合的關係。

SHINee帶著正規五輯回歸歌壇。(翻攝自KBS2)

據《韓國娛樂新聞》報導,珉豪在《Happy Together3》談到出道前以練習生前輩的身分要後輩的KEY整理練習室,KEY當時因不能理解,就用方言的非敬語回說:「你瘋了嗎?」讓在場的鐘鉉以為兩人就要因此打起來,珉豪坦言至從那次吵架後,關係整整不好了3年,「直到以SHINee出道後才變親」。

KEY(左)提到不能理解珉豪在練習生時期對他的要求。(翻攝自KBS2)

珉豪也透露了因鐘鉉曾說過SHINee5人是商業關係而感到難過,鐘鉉認為是事實,解釋說:「我們5人因工作才聚在一起,進公司前互不認識。」並以主持人劉在錫和朴明秀為例,因為工作的關係才漸漸變得熟識,「我們也是如此」,珉豪回應說:「追究根本,我們之間雖有義氣、也有感情,但重要的還是工作,我能理解他為什麼這麼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