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阿信舊衣義賣18.1萬 粉絲「錢準備好了」沒棄標

阿信獻愛心,粉絲一起做公益。(翻攝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獻愛心,團員捐出T恤競標,所得將捐給蘭嶼當垃圾清理費,主唱阿信的舊衣喊出18萬1千元,由於金額頗高,網友憂心有人亂喊價,最後棄標,不僅引發網路討論,也有人投訴本報。

據悉,得標者一度傳出棄標,引起五月天粉絲不滿,也傳出該粉絲是誤按了自動下標,記者循線連絡上下標的女粉絲,對方表示已經準備好錢,不會棄標,並表示:「做公益,再多都不夠!」也力讚阿信的熱心公益,表示:「「我主子敎會我的事。」

之前五月天宣導:「從我開始做起!」希望以五月天的舊衣服,做成環保袋新衣,跟大家一起守護乾淨的蘭嶼。

五月天每位團員都捐出自己不再穿的T-shirt做成「自己的垃圾自己袋」,開放競標,所得將全數捐助蘭嶼作為垃圾清運費用,希望蘭嶼能回到最純淨的小島。

五月天捐衣競標,阿信(右)的衣服以18萬1千元賣出。(翻攝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