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了!金鐘未受邀挨酸「不紅」 曹西平:等著看都是哪些人受邀

曹西平日前針對金鐘獎發表看法。(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1屆電視金鐘獎將於本周六盛大舉行,日前資深藝人曹西平在臉書表示:「很想參加金鐘獎,卻沒受邀」還轟文化部沒有認真照顧資深藝人。眼看頒獎典禮在即,曹西平仍未受邀,因而遭網友狠酸:「不紅!」對此,曹西平今Po文反擊:「等著看都是哪些藝人受邀金鐘獎」、「永遠無法理解藝人的受邀名單」。

曹西平臉書全文。(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本屆金鐘獎確定出席的藝人比往年少,張小燕、余天、徐乃麟等綜藝大咖都確定不出席。而日前曹西平直言不諱的在臉書發表看法,他擔心金鐘獎會星光黯淡,因此呼籲主辦單位應多邀請一些藝人,還說自己很有意願參加,卻沒受邀。不料此話一出,卻被網友狠嗆:「是不紅才沒受邀。」讓曹西平氣得大呼:「受邀的藝人就代表很紅嗎?」、「電視人一年一度的盛會就是這樣子那有什麼稀奇嗎?」他形容,景氣下滑導致電視節目不斷被減量,這時大家才更應該團結!主辦方應讓所有藝人參加年度盛會,而不單只是入圍的藝人。他最後還無奈表示:「金鐘獎不知道是辦給誰的?永遠無法了解的藝人受邀名單?」

曹西平日前表明想參加金鐘獎。(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