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狠甩毒蟲形象 霸氣角逐金馬影帝

柯震東走過吸毒風波,風光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獎。(翻攝自柯震東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柯震東2014年8月在北京呼大麻被逮,還落魄穿著囚衣聲淚俱下道歉,演藝事業一度受重挫跌至谷底,不過他近年低調復出,和吳可熙主演的電影《再見瓦城》雙雙風光入圍53金馬男、女主角獎項,讓不少死忠粉絲興奮直喊「恭喜你回來了」。

柯震東(左)和吳可熙(右)演出《再見瓦城》雙雙入圍金馬。(岸上影像及前景娛樂提供)

柯震東先前因深陷呼麻風波,行事相當低調,日前被網友爆出他疑似因吸毒而導致顏值、膚況下降,他才回應:「聲音太多.....我無法阻止.....所以就學著靜靜的奮鬥靜靜的承擔」,誓言要努力打拼扭轉毒蟲形象,沒想到今金馬獎入圍名單公布,他如願入圍最佳男主角獎,更開心表示:「謝謝金馬最佳男主角入圍的肯定!恭喜再見瓦城跟所有入圍者!繼續努力繼續奮鬥!各位我們未來的路上見」。

柯震東曾因吸食大麻與好友房祖名遭北京警方逮捕。(翻攝自網路)

粉絲見狀紛紛留言「別辜負時光,別辜負所有人對你的原諒和期望」、「最佳男主角強勢回歸」、「柯震東山再起,柯家凱旋歸來」,但也有網友不買單狠嗆「吸毒犯也想拿獎? 乖乖去旁邊吸毒吧你!」對於他入圍金馬之事反應兩極。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