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韜談解約SM 「我也是人也會疼」

黃子韜上節目透露當時退團原因。(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EXO」中國成員黃子韜,在去年4月透過其父親表示要解約退團,成為第3個從EXO中離隊的成員,而黃子韜在回到中國後便展開一連串的個人行程,絕口不提與SM娛樂之間的合約,直到日前,他才透露了退團的原因。

黃子韜上節目透露當時退團原因。(翻攝自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黃子韜日前在節目中受訪,他率性表示當時會解約的原因是︰「不想活那麼累,開心快樂努力做作品,只做自己。」他回憶起過往受傷最嚴重的日子,就是讓他下定決心離開公司的那次,因為那一檔籃球的節目,讓他腿骨折韌帶撕裂,是因為粉絲都有出席,才讓他覺得應該堅持到最後。

即使受傷如此嚴重的情況下,黃子韜依舊被要求參加活動,為此他嚴肅的吐露心聲︰「我可以為團隊犧牲,但是到一定的程度,我也有我的極限,我也會疼,我也是人。」這段嚴肅卻感性的發言,讓許多網友看完該節目都紛紛表示︰「黃子韜成長很多,但更心疼這些年他所承受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