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開價30萬 求「小郭雪芙」曾智希貼身絲襪

伊林力捧新人曾智希目前活躍於各大遊戲綜藝節目。(擷自曾智希臉書)伊林力捧新人曾智希目前活躍於各大遊戲綜藝節目。(擷自曾智希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伊林力捧的新人模特兒曾智希因為有著一張神似郭雪芙的明星臉而受到矚目,且近來在諸多綜藝遊戲中都有亮眼的表現,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而因為她集火辣身材與甜美臉蛋於一身,因此吸引不少死忠粉絲向她示愛,但也曾遇到粉絲開價30萬想要買她剛脫下來的絲襪,讓她不敢置信。

曾智希(右1)在遊戲節目中表現亮眼,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擷自曾智希臉書)曾智希(右1)在遊戲節目中表現亮眼,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擷自曾智希臉書)

曾智希也不吝於分享自己腳好的身材照給粉絲。(擷自曾智希臉書)曾智希也不吝於分享自己腳好的身材照給粉絲。(擷自曾智希臉書)

有死忠粉絲私訊曾智希說,願意砸30萬元買她穿過的貼身絲襪;也有粉絲用他的照片做成衣服送給其他人;更有一次她收到粉絲寄來的戒指兒,但打開一看居然是用符摺成的戒指,讓她嚇得趕緊去廟裡拜拜。

集可愛性感於一身的曾智希,擁獲不少男性粉絲的支持。(擷自曾智希臉書)集可愛性感於一身的曾智希,擁獲不少男性粉絲的支持。(擷自曾智希臉書)

集可愛性感於一身的曾智希,擁獲不少男性粉絲的支持。(擷自曾智希臉書)集可愛性感於一身的曾智希,擁獲不少男性粉絲的支持。(擷自曾智希臉書)

曾智希也曾被一位多金的男子追求,第一次見面送她花跟香水,剛開始對方還表現得滿正常,但沒想到男子最後表明如果曾智希跟他結婚就贈房產,讓曾智希嚇到不敢再與男子來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