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敏鎬成2018平昌冬奧宣傳大使:很驕傲自豪

韓流巨星李敏鎬獲選成為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的宣傳大使。(翻攝自@star1)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里約奧運才剛落幕,大家就紛紛開始關注起2018年的冬季奧運已及4年後2020年的東京奧運,由於2018年的冬季奧運將在南韓的江原道平昌舉行,韓流巨星李敏鎬日前就被獲選為2018平昌奧運的宣傳大使,對此,他本人也感到十分驕傲自豪。

李敏鎬在各地都享有高知名度與大批粉絲。(翻攝自@star1)

李敏鎬日前登上《@star1》雜誌9月號的封面人物,在訪問中不僅談及與全智賢合作的新作品,也聊到了成為2018平昌奧運宣傳大使的心情,他表示:「自1988年首爾奧運會之後,南韓暌違30年後將再度舉辦冬季奧運會,作為世界盛大慶典之一的冬奧及冬季殘奧會,能夠在風景秀麗的平昌舉辦,我倍感榮耀,即使不是宣傳大使,只是作為南韓人民的我,也感到十分驕傲自豪。

李敏鎬(左)對於自己能夠擔任2018平昌冬奧的宣傳大使,感到十分驕傲自豪。(翻攝自@star1)

李敏鎬也表示,自己平時就很關注體育賽事,所以這次能在自己的國家幫南韓選手們加油,令他感到相當興奮,也希望能夠透過這次冬季奧運,向全世界更多的人宣傳南韓及平昌,若之後時間許可能的話,李敏鎬會親自去觀看各種賽事,「畢竟,在自己的國家觀看奧運比賽不是一件經常能體驗的事情」。此外,這次平昌冬奧的宣傳標語是「熱情」,李敏鎬透露自己原先就很喜歡這個詞,並說道:「作為演員及一個人,在我現在的年紀,要去做的事情還有很多,這也是一個要慢慢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的過程,所以我覺得現在『熱情』這個詞真的再適合我不過了。

李敏鎬表示屆時若時間許可,他會努力去觀賞每一場不同的體育賽事。(翻攝自@star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