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AAA熱力開唱嗨翻粉絲 指定喝台式苦茶開嗓

「AAA」今晚在ATT SHOW BOX 熱力開唱,嗨翻千名粉絲。(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本人氣男女組合「AAA」相隔1年,今晚再度登上ATT SHOW BOX開唱,演唱會一開場,就以《I’ll be there》、《PARTY IT UP》等一連串快節奏舞曲揭開序幕,整場演出快歌佔大多數,讓台下千名粉絲從頭嗨到尾。

「AAA」今晚登上ATT SHOW BOX 開唱,快節奏舞曲嗨翻歌迷。(記者胡舜翔攝)

今演唱會上,團員們除了勁歌熱舞炒熱現場氣氛外,也輪流秀出會的國、台語,團員與真司郎一句「我想念你們」,立刻引爆台下女粉絲尖叫;宇野實彩子撂台語,大喊「大家好」、「呷飽沒」,標準發音讓粉絲發出驚呼聲;曾來台Long Stay拍戲的伊藤千晃,人氣最高國語也最遛,她表示:「今天真的開心,很開心能夠再次來到台灣」。

「AAA」團員宇野實彩子性感舞姿引尖叫。(記者胡舜翔攝)

「AAA」這趟登台,除了今明2晚的演唱會,12日時也加開了一場粉絲見面會,3場活動共吸引2300名粉絲捧場,買氣人氣比起去年更旺。此外,團員們昨晚也殺去饒河街夜市吃吃喝喝,浦田直也和日高光啟更體驗台式腳底按摩,痛得哀哀叫,2人合照也放上Instagram上分享。值得一提的是,團員們這次來台,聽說苦茶潤喉開嗓,請工作人員幫忙準備,不僅沒喊苦還全數喝光,大受成員好評。「AAA」明晚在繼續在同場地開唱。

「AAA」團員伊藤千晃演唱會上秀國語。(記者胡舜翔攝)「AAA」今登上ATT SHOW BOX 開唱,圖為團員西島隆弘。(記者胡舜翔攝)「AAA」團員與真司郎演唱會上大喊「我想念你們」,立刻引爆台下女粉絲尖叫。(記者胡舜翔攝)「AAA」浦田直也、日高光啟昨去體驗足底按摩。(翻攝自浦田直也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