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不爽傳封殺韓星 宋仲基首當其衝?

宋仲基月中赴上海辦見面會,為中國7場粉絲見面會畫下落幕。(翻攝自BLOSSOM娛樂臉書)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國和美國日前宣佈本月將部署「末段高層區域防禦」(又稱「薩德」系統),招來中國抗議,認為此舉破壞兩國互信基礎,風波延燒至民間,中國網友發起抵制韓星活動,據傳中國官方也將跟進封殺韓國藝人,而因韓劇《太陽的後裔》在中國爆紅的宋仲基恐將首當其衝。

宋仲基因《太》劇人氣三級跳,被中國粉絲封為「全民老公」,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宋仲基上半年在中國已簽下10個代言,光是廣告酬勞就高達人民幣2000萬元(約台幣9720萬元),而他先前出演中國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據悉也有港幣200萬元(約台幣832萬元)的酬勞,收入十分驚人。

不過,由於宋仲基的廣告合約早已簽訂,酬勞也已穩穩入袋,即使中國廣電總局「禁止韓星演出戲劇或上節目」傳聞成真,但新例確定前的合約將不受影響,加上宋仲基忙著拍攝新片《軍艦島》,至少有半年以上的時間得留在韓國拍片,近期根本無暇到中國撈金,對他影響似乎不大,但依照宋仲基現在在中國的人氣,若中國官方真的全面封殺韓國藝人,對他的影響仍是不容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