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搶聽五月天 演唱會周邊停車場成另類「漫遊區」

五月天演唱會周邊停車場擠了好多圍觀人群。(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今晩將在南港C3停車場繼續第二天演唱會,由於當初門票快速秒殺,向隅者太失望,這2天演唱會周邊出現特殊景況,立體停車場擁來許多民眾,花少少停車費,就能遠觀五月天演出,粉絲開玩笑稱停車塔已成另類「漫遊區」。

五月天演唱會Delay1小時,工作人員忙著調整發電機。(記者陳逸寬攝)

在五月天門票區分上,最低價是800元的「漫遊區」,沒有想到大群民眾花更少的停車費,也能聽到、看到偶像的演出。

五月天首場,YouTube直播《派對動物》,線上同時最多紀錄出現1萬6千人觀看,今晚相信音樂將加碼直播半小時,買不到票的粉絲可注意直播。

原定6點開唱,卻延遲了一小時,有大群工作人員圍在發電機檢查,疑似硬體設備、LED燈出了問題,最後演唱會在7點10分才正式開唱。

五月天23日、24日在南港戶外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周邊停車場成漫遊區,專業觀眾自備螢光棒一起high。(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