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加油!!五月天捐款200萬

五月天透過相信音樂發聲,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救災。(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尼伯特颱風肆虐東台灣,造成慘重災情,包括天后「阿妹」張惠妹、「台灣民歌之父」胡德夫、紀曉君、家家位於台東的老家都受到颱風摧殘,阿妹心繫家鄉,第一時間捐出台幣200萬元給台東縣政府要拋磚引玉,稍早包括吳克群、天團「五月天」都宣布捐款。

吳克群捐出自家潮牌的一日營收。(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愛心不落人後的吳克群,今天捐出自家潮牌的一日營收,他湊足了台幣50萬,要助台東重建工程,他也說:「天佑台東,不在身旁的事,不代表不嚴重…我一個人力量很小,但大家一起就力量大。」

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透過臉書發文:「家家與五月天等相信音樂全體歌手拋磚引玉,捐出200萬給台東縣政府社會局,一起為颱風重創的鐵花村等災區略盡綿薄。請大家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一起和最美麗的臺東一起勇敢挺過去!臺東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