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記得《薰衣草》的許紹洋嗎? 如今變身刺青肌肉男

許紹洋以《薰衣草》、《海豚灣戀人》等偶像劇走紅。(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許紹洋2001年主演號稱「台灣第一部偶像劇」的《薰衣草》的男主角「Leo」季晴川而走紅,之後他和張韶涵、霍建華等人合作《海豚灣戀人》更是讓他成為當時少女的夢中情人,不過後來他轉往中國發展,台灣的觀眾就比較少看見他的出現在螢光幕上。如今,許紹洋已經從形象斯文的男神變身為下半身滿是刺青的肌肉猛男了!

許紹洋(左)在2014年曾被記者目擊與友人外出用餐,當時他下半身就已有許多刺青。(資料照,記者葛斯齊攝)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許紹洋從2006年起,就開始在自己的下半身刺青,之所以沒有在上半身「動工」,是因為要在中國接戲。不過,衣服能夠遮住的胸腹等部位,他就沒有放過。許紹洋雖然長年在中國工作,但只要返台,時常就會去找刺青師Alan,為自己再多刺上一些圖案,今年7月返台時,許紹洋已經是刺第三次了。

許紹洋表示,他自己偏愛宗教、表演的圖案,2006年第一次刺青時,他就在腹部刺了幾顆星星圍繞著自己的英文名字「Ambrose」,後來又陸續在雙腿刺上麥克風、五線譜圖案、電影膠卷、美國紐約教堂、機械翅膀或是聖母像等等。許紹洋認為刺青對男人來說是種磨練,因此他說只會刺對自己有啟發和特殊意義的圖案,因為這是永久會留在身上的印記。像他某年在北京就刺下了「命裡有時終需有,命裡無時莫強求」的字樣反映心境,他認為即使到了60歲也不會後悔,並且他也很理性,除非是要跟他步入禮堂的女人,不然不會隨便刺女生的名字在自己身上。

許紹洋(背對者)從淡出螢幕後就開始走猛男路線。(資料照,記者李紹綾攝)

至於刺了那麼多地方,哪個地方最痛?許紹洋說是「在肚子兩邊補刺守護天使的地方,其實刺中文書法的部位也超痛」,他還表示每次刺青幾乎都要在椅子上坐6個多小時,通常到了第5個小時會最痛,因為那個時候傷口已經腫脹發炎,再在同樣的地方上色,真的不是普通的痛。

雖然許紹洋熱衷刺青,不過網友看見他的刺青,似乎不太買帳。有人認為他的刺青沒有美感,也有部分人認為刺青在身上真的很醜,甚至有人調侃說許紹洋愛刺就去刺開心就好,因為「家裡有錢」。

許紹洋(右1)與友人。(資料照,記者李紹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