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人!SJ東海思念ELF 手寫中英韓3國語言親筆信問好

正以義務警察身分服役的SJ東海,日前親筆手寫中英韓3國語言的信,要來向粉絲「E.L.F.」問好,誠意滿滿。(合成圖,翻攝自推特、SJ官方網站)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在去年一連送了晟敏、神童、銀赫、始源、東海5名成員到軍隊,其中東海與始源都考上義務警察,因此在接受完新兵訓練後,就正式以義務警察身分服役,2人與「東方神起」成員昌珉都是隸屬「首爾警察宣傳隊」的一員,3人時常會聚在一起跑各種宣傳活動進行公演,活動幾乎不比入伍前少,不過也因此能與粉絲有更多見面的機會。即便如此,心思敏感的東海仍相當想念粉絲「E.L.F.」們,日前他就親筆手寫了中英韓3國語言的親筆信來問候粉絲,其中那張寫滿中文字的信紙,讓粉絲看了感動到不行。

SJ東海(中)與同團成員始源(右),和「東方神起」成員昌珉,目前都是「首爾警察宣傳隊」的一員。(翻攝自首爾警察推特)

東海所屬的「SM娛樂」,於24日在SJ的官網上公開了東海手寫的親筆信,讓人驚訝的是,不像先前他所寫的信只有韓文版本,這次更多了英文,甚至是中文的內容,一筆一劃都是東海親筆寫下,讓人震驚萬分。東海在信中先是問候他親愛的ELF們過得如何,也乖巧表示自己過得很好,辛苦的時候想到ELF們就能繼續堅持下去;之後東海也感性懷舊,寫道:「有時回想過去,我們共同走過了很多」,所以一直在思考未來還能帶給大家怎樣不同的音樂,想著未來退伍後ELF也還會繼續守護陪伴在自己身邊,光是這樣想像就讓他覺得十分溫暖。

東海入伍後,就時常寫親筆信與他最重視的粉絲「E.L.F.」問好。(翻攝自SJ官方網站)

不僅如此,東海也呼籲粉絲:「為了減肥不吃飯絕對不行喔」,嘴甜稱大家不管怎樣都漂亮,所以絕對不能不吃飯,要是ELF生病了他會比大家還更難受,甚至說如果ELF生病了一定要提前跟他說,「這樣我才能寄藥到你家」,撩妹技術簡直滿點。最後,東海也自豪表示:「等我們再次相會的時候,ELF一定會變得更漂亮,我也會變得更帥」,相當期盼早日重新站上舞台與大家見面的那天。不少粉絲看了東海這3國語言的親筆信,感動直呼:「看到中文我就哭出來了」、「這樣一筆一劃是寫了多久啊」、「好像可以想像他寫的時候一邊想大家的樣子」、「天啊!寫了3種語言啊~這種連海外飯都照顧到的內心,真是太溫暖了!

貼心的東海為照顧到海外粉絲,這次特地多寫了英文與中文版本的親筆信,讓「E.L.F.」們感動到不行。(翻攝自SJ官方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