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粉絲開嗆 經紀人加入幫腔

歐陽娜娜(左)和緋聞男友劉昊然(右)前往坎城影展探班竇驍(中)。(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5歲的歐陽娜娜外貌空靈,氣質清新,音樂才華出眾,出身於明星家庭的她,是藝人傅娟和歐陽龍的二女兒,頂著星二代的光環備受矚目。她曾和中國小鮮肉劉昊然傳出緋聞,兩人時常在微博打情罵俏,日前兩人更一同前往坎城參加新片發布會,還被媒體逮個正著,但近日卻有另一位中國女星譚松韻也加入了這段誹聞中,害的兩女的粉絲互相叫罵,在網路你來我往的攻擊。

據《新浪娛樂》報導,劉昊然和歐陽娜娜在坎城合體,被稱讚有「國民初戀」的效果,但同一時間,劉昊然與譚松韻戀情,登上微博的熱門搜尋,而兩人新劇《最好的我們》正在播出,歐陽娜娜和譚松韻兩人的粉絲在網路上互罵鬧翻,最後三人一起登上微博的熱門搜尋。

面對兩位緋聞女友,劉昊然被指態度曖昧。劉昊然經紀人則在微博中回覆粉絲的指責,暗指有人炒作:「當你面對一件顯而易見是在有人刻意操作的事情時,你會努力迎合或極力反抗,結果會是『鷸蚌相爭漁翁得利』……或者也沒有那麼多金錢炒了,結果就會停。」

劉昊然經紀人則在微博中回覆粉絲的指責,暗指有人炒作。(翻攝自微博)

之後,譚松韻經紀人在譚松韻微博下留言:「妹妹,願你在寧靜美好的世界裡悠然奔跑,至於那些有的沒的,不要在意,我們都無法左右別人的想法和說辭,實在躲不開的我來扛,沒事我們不惹事,來了事我們也不怕事。」一席話,否認炒新聞的嫌疑。不過網友看完只想說︰「希望他們三人,真真正正拿出自己的作品!畢竟作品才是王道!」

劉昊然(左)與譚松韻之間似乎也有緋聞。(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