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孕繼續嘿咻6個月 「亞洲波神」染病毒墮胎

巧巧懷孕期間因男友不斷求歡而感染病毒,最後忍痛墮胎,連好姊妹都為她抱屈。(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亞洲波神「巧巧」王騴之原定去年底要推出寫真集,至今卻尚未發行,而月前才因捲入非法吸金案,惹上詐欺官司,獲得不起訴處分,如今傳出她遇人不淑,歷經了墮胎之痛,其實才是寫真集一直拖延至今未發行的最大主因。

《周刊王》報導,一名巧巧的姊妹淘透露,去年初巧巧認識一名多金小開,兩人隨即展開熱戀,未料,小開腳踏2條船,巧巧得知後氣到要分手,沒想到男方不願分手,變得更加死纏爛打祈求原諒,選擇妥協的巧巧,還以結婚為前提繼續交往,最後更懷了小開的孩子。

巧巧被最新一期《周刊王》爆料忍痛墮胎。(翻攝自周刊王)

據悉,巧巧起初一發現懷孕後,相當興奮地告訴小開,但小開並無太大反應,反而開始增加求歡次數,更常常以各種理由說服巧巧拿掉小孩,經過5、6個月的激情不斷,導致巧巧身體不舒服,經醫師檢查後證實是因性行為感染了病毒,並建議她拿掉孩子,令巧巧情緒崩潰但仍忍痛墮胎,小開也在得知巧巧要墮胎的消息後人間蒸發,直到孩子後事處理完才出現。

此時已心灰意冷的巧巧,對於自己的遇人不淑忍痛墮胎,她情緒潰堤更坦言:「我真的很想要這個小孩。」但問及孩子父親,她則說:「事情過去就算了,我跟我前男友已經成為朋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