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告白傅娟 高顏值基因掛保證

歐陽娜娜(後排右)出身明星家庭,一家人擁有超高顏值。(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5歲的歐陽娜娜出身於明星家庭,是藝人傅娟和歐陽龍的二女兒,頂著星二代的光環備受矚目,今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她特別發了32字向媽媽傅娟暖心告白。

歐陽娜娜(左)曬超嫩美照向傅娟(右)暖心告白。(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昨在微博向傅娟溫馨喊話,「Dear Mommy,不管是在那裡,費城、紐約、北京、東京、巴黎還是上海,只要有你在身邊,哪裡都是家」,短短32字道盡對母親無限的愛,之後更加碼曬出超嫩美照,當時不到2歲的她,留著及肩俏麗短髮坐在窗邊和傅娟合照,從照片可以看到娜娜遺傳了媽媽的美貌,擁有超高顏值的兩人,十分吸睛,也讓粉絲大讚「媽媽這麼美,就是基因有掛保證!」

歐陽娜娜發文向媽媽告白。(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