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晗遭爆在台違法打工 移民署將約談

鹿晗遭爆持觀光簽證來台,卻接下實境秀工作,恐違反相關法令,移民署將約談他說明。(圖擷取自臉書)鹿晗遭爆持觀光簽證來台,卻接下實境秀工作,恐違反相關法令,移民署將約談他說明。(圖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鹿晗接下實境秀《我去上學啦》,預計將在台灣拍攝6天5夜,但他今(2)日遭爆持「自由行」觀光簽證來台,違反相關法令,並觸及《就業服務法》,移民署將約談他說明情況。

鹿晗接下實境秀《我去上學啦》,穿上制服重返校園。(圖擷取自微博)鹿晗接下實境秀《我去上學啦》,穿上制服重返校園。(圖擷取自微博)

根據《蘋果》報導,移民署表示,將約談鹿晗,並確認來台參加的活動性質,若確定違反相關規定,將撤銷他的入台許可證,且強制出境或限令10日內出境,日後會將他列管,5年內不得入境台灣。

鹿晗已非首例,以前即有明星持觀光簽證來台,卻違法工作,例如巫啟賢在1996年到台南PUB演唱,因無工作證違反《就業服務法》遭警逮捕,遭禁入台5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