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嗎?H.O.T 9月合體開20周年紀念演唱會

自去年就多次盛傳要在今年舉辦出道20周年紀念演唱會的「H.O.T」,今天被爆將在9月份合體開唱。(翻攝自Nat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先前身為元祖偶像男團之一的「水晶男孩Sechs Kies),在解散16年之後,終於在人氣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的促成下,全員再次合體開唱,不少當年還是小女孩的粉絲聽聞此消息興奮不已,帶著自己的小孩一起來觀看偶像的演唱會,氣氛令人相當感動。在水晶男孩成功合體後,也傳出他們當年最大的競爭對手「H.O.T」,全員在18日與「SM娛樂」創辦人、也是他們恩師的李秀滿聚餐,令人不禁猜想適逢出道20周年的H.O.T,是否真的有望如之前盛傳的,會在今年再次合體,為粉絲舉辦出道20周年紀念演唱會。今天(25日),韓媒就確認了這個好消息,報導H.O.T將於9月份在蠶室主競技場舉行演唱會,讓粉絲聽聞開心不已。

在解散後各奔東西的「水晶男孩」,日前在睽違16年後終於合體,畫面相當令人感動。(翻攝自STARNEWS)

據《X Sports News》報導,歌謠界相關人士透露,H.O.T今年確定會以「完全體」之姿,合體在首爾蠶室主競技場舉行出道20周年的紀念演唱會,更透露目前場地的外觀已經大致確定,不過其他細節目前都還在討論當中。只是這好消息才傳出沒多久,H.O.T方面的相關人士又出面予以否認,聲稱:「這是完全沒有根據的事實,令我們十分堂皇。關於9月回歸與要開20周年紀念演唱會的消息,全都沒有事實根據」,也透露的確有在商議關於回歸的事項,但是9月份確定回歸還要開演唱會一事,則完全不是事實,看來粉絲又要再度失望了。

對於「H.O.T」將在9月合體開唱的消息,相關人士出面予以否認,只透露有在商議回歸事項。(翻攝自SMTOW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