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春華評肯亞案 只怪中國「台灣不會變更好」

沈春華在臉書分析肯亞案。(翻攝自沈春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肯亞涉電信詐騙案的台灣嫌犯,被中國公安強行遣送至中國審判,因涉及國家主權問題,引起許多台灣民眾不滿,中國也趁機抗議台灣是詐欺王國,雙方爭論不休,對此,主播沈春華強調,每個人確實都有言論自由,但也別忘了包容與實際建設,「只怪大陸,台灣不會變得更好」。

肯亞案嫌疑人被被遺送回台。(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名馬來西亞的詐騙犯今被送回台灣,但全部完整卷證交給中方帶回,沈春華分析,此舉是陷台灣檢警於無能處理詐騙嫌犯的窘境,但她也認為,一昧的批評中國無益於解決問題,「只怪大陸,台灣不會變得更好。期待別人的善意,不如自己爭氣。尊嚴是努力而來,不是叫囂而來」,期許國人能以民主素養包容、以務實態度溝通,才是真正為台灣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