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薇夫婦賣黑心醫材 李進良痛批黑心商人

徐薇夫婦,投資「羅比珍妮」,被爆涉嫌販售非法醫美線材。(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全台擁有200多家分校的補教名師徐薇夫婦投資「羅比珍妮」,被爆涉嫌販售非法醫美線材,受害診所高達127家,整型名醫李進良也是受害者,他痛批整起事件如同黑心油翻版。

今日出版《周刊王》報導,凡是醫療使用的耗材,需經過衛福部檢驗核可,領到核准字號才能上市販售,羅比珍妮引進的2款韓系線材,雖然曾向衛福部申請上市,但在『無菌及無感染之虞』,卻提不出任何報告,最後被打回票。

檢調上周五約談整形醫師李進良(左)。(資料照,記者謝君臨攝)

《周刊王》報導,羅比珍妮引進的2款韓系線材未經核准字號就上市販售,貨品還是運到徐薇位在台北市安和路徐薇文化公司就地進行分裝,根本不可能符合無菌衛生條件。

使用該線材的名醫李進良喊冤,他澄清不知道使用非法線材,當獲悉羅比珍妮把「補習班」當成分裝醫美線材的工廠,他十分訝異,「整個事真的很離譜,就像市售黑心油、黑心奶粉」,痛批這些人根本就是黑心商人。

周刊致電徐薇,她的助理表示要由她親自回應,但至截稿為止,徐薇手機都無人應答,未回應相關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