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神了!滅火器一到場 Lamigo桃猿隊破魔咒

滅火器帶新專輯殺到水療室找郭嚴文(中)。(火氣音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滅火器上周四帶新專輯《REBORN》,到Lamigo桃猿隊主場探班,沒想到當天他們一到訪,就讓桃猿隊打破主場連7敗魔咒,不少猿迷都直呼神奇,「希望滅火器常常來看球賽。」

球員郭嚴文和滅火器團員都很要好,但郭嚴文在球季前受傷,滅火器還特地殺進他復健的水療室送專輯,並邀他去看下周滅火器的台中發片演唱會,貝斯手陳敬元還開玩笑說:「滅火器這麼有情有義,怎麼會有人說我們無情呢?」拿之前被前經紀人指控忘恩一事來自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