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獲出道機會 女練習生被爆是校園霸凌者

從選秀節目《Produce 101》中脫穎而出獲得正式出道機會的「REDLINE」練習生金素慧,竟被爆是一名惡劣的校園霸凌者。(翻攝自Produce 101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超大型徵選企畫《Produce 101》,1日正式公布從101名女練習生中,順利通過競爭廝殺而將獲得正式出道機會的最終11人名單,將組成女團「I.O.I」,並以出道曲《CRUSH》進行為期1年的歌手活動。這11名女練習生的前途看似十分光明,但來自「REDLINE娛樂」的金素慧卻人紅是非多,在以人氣票選第5名之姿獲得出道機會後,馬上就被網友爆料以前根本是一名校園霸凌者,不僅常將同學逼哭,害對方差點要轉學,甚至還曾威脅以鉛筆戳爆對方,令人驚訝不已。

金素慧在最後的人氣投票中,以5名之姿獲選成為「I.O.I」一員,將可獲得正式出道的機會。(翻攝自Mnet)

有網友在「I.O.I」正式成員名單公布後,因發現金素慧也名列其中,特地去翻出她過往在社交平台上的各種發言截圖,證明她根本不是什麼可愛的小女孩,而是校園裡令人頭痛的霸凌者。其中一篇金素慧的發言,疑因不滿友人說其他的同學會哭到想轉學,都是她造成的,她對於這位友人這樣「背叛」自己的行為感到十分氣憤,認為對方不配當自己的朋友,還嗆聲:「下次讓我遇到妳的話,我一定會拿鉛筆戳爆妳!」還叫其他朋友一起來排擠這位朋友,並稱她「根本就是一個智障」。

金素慧過去似乎常弄哭同學,還要脅要以鉛筆戳爆不滿她這種行為的朋友。(合成圖,翻攝自金素慧Instagram、Pann)

後續還有一篇疑似是上個事件接續的發文,金素慧直接發文要叫對方出來當面談,還說自己曾在廁所「教訓」她、狂扯她頭髮時,明明膽小害怕到都哭了出來,只敢靜靜聽她說話;現在躲在網路後面就大言不慚地說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十分震驚,因此金素慧幾乎就像個小流氓一樣地要對方廢話不用多說,直接出來當面「喬」,與她先前在螢幕上給人的形象完全不同。

金素慧過去PO文中透露自己曾帶同學去廁所裡面「教訓」,但不滿她回到網路後又開始裝沒事,因此要她直接出來當面「喬」。(合成圖,翻攝自金素慧Instagram、Pann)

不只金素慧霸凌同學的言論被挖出,她過去求學時與男友的親密舊照也被翻出來,除了一張是男方親著面對鏡頭自拍的金素慧的照片外,金素慧還曾PO出男友站在自己家的窗戶前,不斷擺出各種動作與表情的照片,並寫道:「我男友在那邊演很久,只是因為他想從我房間的窗戶見我一面」,炫耀意味十分濃厚。由於金素慧在該選秀節目中十分努力,在短時間內進步了不少,最終還獲得出道機會,原先前途令人十分看好,但在被爆出她曾是這樣要脅傷害同學的校園霸凌者後,是否會對她的演藝之路蒙上一層陰影,就還有待觀察了。

金素慧過去與男友甜蜜放閃的照片也一起被挖出。(合成圖,翻攝自Pann)究竟霸凌傳聞是否會對金素慧還沒正式開始的演藝生涯造成影響,仍有待觀察。(翻攝自Produce 101臉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