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生友人揭祕 原來乙武洋匡妻產後拒行房才....

「五體不滿足」作者乙武洋匡近日爆出不倫。(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五體不滿足」作者乙武洋匡驚爆不倫五女以上甚至買春,令外界震驚,其妻仁美還發表聲明「自責」,認為自己也有責任,則讓外界不以為然。與乙武洋匡熟識的婦產科醫師宋美玄透露,其實乙武夫婦間確實存在「夫妻的特別狀況」;雖然字裡行間沒有明示,但這特別狀況似乎是指仁美在生產後,就拒與老公有正常的性生活,才會導致乙武洋匡轉向「外食」,所以仁美才會說「自己也有責任」。

乙武洋匡當年死纏爛打追到妻子並組家庭,世俗眼光都會認為其妻願嫁他是很有勇氣。因此,當他傳出不倫時,且妻子又對外「自責」時,大部份人對他搞不倫五女以上覺得驚愕,對仁美的舉動則多不以為然,甚至認為她貶低女性自尊等等。

宋美玄昨天在部落格上發表意見,表示與乙武洋匡也算小有交情,會約飲酒談心,在聊天中會談到家中事情甚至性這件事,意指自己對乙武夫妻狀況有些了解;文中寫道在乙武妻生產後,其夫妻間就有些特別狀況,但身為友人和醫生,不能向外人所道,更有替人家保密的義務....。但由字面上「夫妻間的事」來看,宋美玄應該意指仁美在產後就未與老公行房,導致乙武在性事上不滿足,才會向外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