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生不能一帆風順 沈春華自曝播報淚崩

沈春華自曝曾在播報時落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主播沈春華,現在是八大電視台主播,會播報也會主持節目,她也曾拿下13座金鐘獎座,堪稱史上最多。沈春華在外界眼中總是一派大方且大器的女主播,被視為一帆風順的人生,也曾遭長官不順眼。她日前接受《Nownews》專訪,想到過去上主播台之前,被一位資深行政主管狠罵了一頓,不過經過友人的指點,讓她更懂得人生道理。

沈春華透露,當年她有次要上主播台前,遭長官責罵,「指責我的一帆風順讓他氣都不順,但責罵內容跟責備事件根本風馬牛」,結果沈春華就在播報中落下眼淚,觀眾打爆總機關切,連總經理也衝進棚。

事後友人跟沈春華說:「妳委屈什麼?妳努力,別人也努力,為什麼妳的成功被看見?別人的努力打水漂?」此後,沈春華加倍善解人意:「當別人不舒服的時候,一定要用同理心去看待別人的不安。」

沈春華也坦言,「成就」不是「成功」的唯一解釋。「我試著讓自己貼近『成功』的兩個重點很確切,一是讓自己找到平衡的基點,遇到任何挫敗都不留負面陰影,一是讓周圍的人能因為我的存在而快樂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