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曝生前最後一面 李玟悼良師劉天健

李玟po文悼音樂製作人劉天健。(翻攝自李玟微博)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天后「CoCo」李玟與昨日病逝北京的知名音樂人劉天健,曾在Sony唱片共事,今天得知劉天健不在人世消息,她難過得說不出話來,隨即在微博po文:「天健大哥,很幸運能夠有機會能在Sony和你共事,你是良師更是益友,不論時間相隔多久,一個笑容便能換回所有的記憶,好像昨日。你會一直在我的心中。」

李玟(左二)2年前北京巧遇劉天健(右),竟成最後合影。(翻攝自李玟微博)

劉天健剛進Sony時,擔任國內部總監,那時CoCo已是Sony的掌上明珠,但劉天健非常尊重藝人音樂上的想法,給藝人很大的發揮空間,很快就跟CoCo無話不談,得到CoCo的信任;劉天健任職Sony唱片期間,曾參與CoCo多張專輯《promise》、《愛琴海》、《要定你》等。

2年前CoCo赴北京拍廣告,在餐廳巧遇劉天健,大家開心留下合影,CoCo萬萬沒想到那一次相聚,竟成兩人的最後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