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酸莓獎公布 《格雷》奪5獎成大「贏」家

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獲得金酸莓獎6項提名5項獲獎,是金酸莓獎最大「贏家」。(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電影《格雷的50道陰影》憑著辛辣的題材和小說的人氣,成功吸引一票觀眾進戲院捧場,今年卻得到金酸莓獎6項提名,就在今天早上公布的結果,《格雷》實拿5項大獎,是金酸莓獎最大「贏家」;而《驚奇4超人》也「不負眾望」拿下最爛影片、最爛導演及最爛重拍電影拿下第2名。

重開機的《驚奇四超人》風評不佳,拿下3座金酸莓獎排名第2。(翻攝自網路)

《格雷》囊括最爛影片、最爛男主角、最爛女主角、最爛螢幕組合和最爛劇本等5項大獎,成為今年的爛片王。憑著《丹麥女孩》得到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艾迪瑞德曼,同時也以《朱比特崛起》抱得最爛男配角獎。今年同樣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席維斯史特龍,其實是金酸莓獎的常客,這回他終於獲得平反,拿下金酸莓救世主獎成功擺脫爛片陰霾。金酸莓獎行之有年,每每都搶在奧斯卡前夕頒獎,搏君一笑的成分居多。

席維斯史特龍則因為演出新片《金牌拳手》獲得奧斯卡提名,金酸莓獎頒給他救世主獎,恭喜他擺脫爛片陰影。(翻攝自網路)

最爛影片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驚奇4超人》

最爛女主角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達珂塔強森

最爛男主角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傑米道南

金酸莓救世主獎:席維斯史特龍

最爛女配角獎:《鼠來寶:鼠喉大作讚》《伴郎友沒友》凱莉庫柯

最爛男配角獎:《朱比特崛起 》艾迪瑞德曼

最爛導演獎:《驚奇4超人》 喬許傳克

最爛螢幕組合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傑米道南和達珂塔強森

最爛劇本:《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最爛重拍電影:《驚奇4超人》

金酸莓獎行之有年,每每在奧斯卡頒獎前公布獎項得主,惡搞意味濃厚。(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