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谷阿莫評《丹麥女孩》惹議 陳沂轟:自以為幽默

谷阿莫發表「5分鐘看完《丹麥女孩》」影片評論惹議。(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谷阿莫」因發表幾分鐘內說完一部電影短片而爆紅,不過,近日他發表「5分鐘看《丹麥女孩》」影片卻惹議,被認為是歧視跨性別者,引發正反兩面意見,言詞辛辣的主持人陳沂也開砲轟他「自以為幽默」。

陳沂批評谷阿莫「自以為幽默」。(翻攝自臉書)

電影《丹麥女孩》描述全球首位變性人的故事,深具意義,而谷阿莫在其剪接的短片中,放上字幕:「沒想到穿女裝的快感,比射精還爽啊!」被質疑是歧視跨性別者,引發爭議。陳沂也在臉書開轟,認為性取向是天生、無法自由選擇的,「自以為幽默去嘲笑別人的性取向本身就是一件低級又下流的事情。博君一笑?很抱歉,笑不出來。」網友也留言,「我希望你下次在講評的時候可以顧慮到相對弱勢的族群,尤其是一些類歧視的概念說詞是不適合玩笑包裝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