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逃離暴風圈 陳艾琳澳洲辣秀比基尼

陳艾琳人在澳洲度假。(圖翻攝臉書)〔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MP主唱嘎嘎才因桃色風波退團,鼓手阿翔13日無預警在臉書發聲明退出MP,據週刊報導,其實阿翔退團另有原因,與他登記結婚的通告藝人陳艾琳在臉書自爆流產,控訴阿翔劈腿約砲,阿翔選在事情爆發前宣布退團,疑怕又牽連到MP僅剩的其他團員。

MP魔幻力量的鼓手「阿翔」黃柏翔遭爆退團內幕,他的另一半陳艾琳的私人臉書在週刊曝光,內容血淚控訴阿翔背著她約砲,甚至爆差點因流產而休克,怒轟阿翔是「世界上最噁心的爸爸」,消息一出引起粉絲譁然,再度重創MP的形象。

陳艾琳控訴MP阿翔劈腿約砲。(翻攝自臉書)陳艾琳昨天人在澳洲度假,她發聲明認了早結婚,去年3月21日與阿翔登記,不過針對她暴走PO出阿翔約砲、揪妹口交等事,並未多做澄清,陳艾琳昨晚則在個人IG放出比基尼辣照,透露在澳洲有好姊妹照顧,要粉絲別太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