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ELF再超越極限!SJ見面會排出「這個」震驚飯圈

SJ上周末來台舉辦2場粉絲見面會,台灣「E.L.F.」們卯足全力準備了各種應援,尤其是第2場所準備的「專輯封面」拼字應援(右)讓其他藝人的粉絲也刮目相看。(合成圖,翻攝自推特、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情人節假期特地來台舉辦2場「Super Camp」見面會,陪伴他們的「老婆」台灣「E.L.F.」們共度這個浪漫佳節,而台灣「E.L.F.」們也回報給SJ最熱情的尖叫與支持,在周六的第一天活動中,展現「應援專業戶」實力,全場合力完成紙板排字與變色螢光棒排字應援,讓希澈大讚「超有Sense」;而昨天(14日)西洋情人節的最後一場活動中,大家更是使出大絕,竟讓全場一起以紙板拼出SJ的7張專輯與2張單曲的封面照,再度超越自我極限,不只差點逼哭偶像,也震驚了整個飯圈。

台灣「E.L.F.」在昨晚第一場SJ「Super Camp」粉絲見面會上,已經展現了超強的應援實力。(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第二天台灣「E.L.F.」們為SJ精心規劃準備的驚喜,讓第一天的比起來根本只像是小菜一碟,這場大家仍舊為SJ準備了紙板排字與變色螢光棒排字的2種應援,這次先在歌曲中以變色螢光棒排出「5882 또 535」,是韓文「歐巴快點再來吧」的諧音;之後又在談話環節時全場通力合作,先讓下方搖滾區的粉絲舉起手幅,引領SJ成員們往上面的座位區看,座位區的粉絲便展現絕佳團隊默契地接著用紙板拼出SJ從第1張到第7張專輯、以及2張單曲的「封面照」,然後再翻面排出韓文字「不會變心 等待你們」,順利完成超高難度應援,差點逼哭SJ成員們,只是後來圭賢又搞笑問道:「沒有《在光化門》(圭賢個人專輯)的嗎?」不僅打破感動氣氛,也讓全場又再次陷入一片笑聲之中。

繼第一場見面會上的「012️486(永遠愛你們)」後,台灣「E.L.F.」昨晚又以變色螢光棒排出「5882 또 535」,要SJ趕快再來台灣。(翻攝自微博)台灣「E.L.F.」昨晚以紙板拼出SJ從第1張到第7張專輯、以及2張單曲的「封面照」來表達對偶像的支持。(翻攝自微博)「專輯封面」拼字應援翻面後,就是原本的韓文字拼字應援了,台灣「E.L.F.」排出韓文字向SJ表達他們永不變心、會繼續等待他們的決心。(翻攝自微博)

這個「專輯封面」拼字應援不僅又超越了台灣「E.L.F.」們自己的極限,也震驚了整個飯圈,不管是不是SJ的粉絲,都對台灣「E.L.F.」這次通過全場合作所締造出的創舉感到佩服不已,紛紛大讚:「太給力了」、「這個應援簡直屌炸天」、「徹底甘拜下風」、「簡直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應援」、「不是所有的魔術師都叫ELF」,更有網友幽默問道:「不擔SJ,但是可以飯ELF們嗎?」SJ的「台灣妹」們強大的應援實力又再次獲得認證,也表達了從過去到未來都會一起陪伴在SJ身旁守候的決心。而SJ成員們在結束一連2天的見面會後,已經在昨晚直接飛回南韓,相信這2天台灣「E.L.F.」們的用心,也一定會讓他們每個人感到難忘,並期盼下次再來台見大家的那一天。

台灣「E.L.F.」們昨晚超威的「專輯封面」拼字應援震驚了整個飯圈,中國的粉絲也對此感到相當羨慕與佩服。(翻攝自微博)SJ昨晚結束見面會後,就直接飛回南韓,隊長利特回去後馬上在Instagram發文向大家報平安。(翻攝自利特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