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災現場圍觀 主播怒斥:這不是嘉年華!

東森新聞主播張佳如,前往倒塌的台南維冠大樓報導,透露現場粉塵亂飛,環境不佳。(翻攝自張佳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台灣6.4級大地震已過黃金72小時搶救時間,仍有百人失蹤,救難人員不放棄一絲希望,繼續全力搜救,但今天卻出現民眾跑到現場圍觀、湊熱鬧,讓主播張佳如看不下去,在臉書爆氣嗆圍觀群眾:「這是救災現場,不是嘉年華會!!

東森新聞主播張佳如表示,台南維冠大樓倒塌,現場粉塵亂飛,救災人員及記者強忍眼睛痛、嘴巴乾,但今天卻看到有民眾把救災現場當景點玩,「我看到他們圍觀、拍照,拍家屬、拍市長、拍媒體」,讓張佳如十分感嘆。

張佳如也呼籲民眾不要圍觀,這樣不僅是影響家屬和市府溝通,也可能阻礙救災通道,「救難工作到現在,家屬情緒緊繃,幾乎快要到臨界點」,希望民眾能有同理心,別把救災現場當嘉年華會。

《Fanily》網站日前舉辦「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最正女主播票選,張佳如獲得第三名。(翻攝自張佳如臉書)

今天感觸非常深!救難工作到現在,家屬情緒緊繃,幾乎快要到臨界點,但今天救災現場卻出現非家屬,也非救難隊或義工的人。請大家幫忙提醒千萬不要再來現場看熱鬧了!我看到他們圍觀、拍照,拍家屬、拍市長、拍媒體,但這是救災現場,不是嘉年華會!!擠在現場,影響真正焦急的家屬和市府溝通,也可能阻礙救災通道,拜託 切勿圍觀!*圖為喝上一碗熱湯的感動時刻

東森新聞主播張佳如貼上了 2016年2月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