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難人員犧牲除夕夜 田馥甄:台灣加油!

五月天主唱阿信。(相信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昨晚是除夕夜,南台灣卻因強震的摧殘,救難隊員持續進行搜救行動,不少藝人紛紛在臉書送暖,「Hebe」田馥甄說道,感激辛勞犧牲自己的救難人員、醫護人員及有愛的志工們,「救難英雄們就是城裡的月光,不分晝夜搶救,給予生命無限希望的光亮。台灣加油!新年感恩!」

「Ella」陳嘉樺與老公在馬來西亞過年,仍是心繫台灣,「祈求上天賜給我們更多的奇蹟,讓每個人都能平安的回到心愛的家人身邊,就算家園沒了,但有家人在身邊,到哪裡都是家。」

五月天主唱阿信發文提到:「珍惜當下,平安是福 。」天后蕭亞軒則錄製影片,「閉上眼睛,為震災的傷者與家庭獻上祈禱,為救災的勇者與醫護人員獻上勇氣。台南加油!天祐台灣!」

S.H.E。(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