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遭起底 遲到大王辱罵歌迷不知羞恥

黃安反台獨立場鮮明。(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黃安近來因亂咬周子瑜,慘遭中國微博封殺,更引爆台灣全民怒點,昨被爆其實他唯一代表作《新鴛鴦蝴蝶夢》發片時,曾耍大頭症,直接飆罵工作人員是豬,並指離場歌迷沒禮貌,要人當場滾蛋,行徑誇張。

資深廣播人劉玉霖昨爆,1993年,他主持黃安生平第一場歌友會,黃安大遲到2小時,又臨時換歌,還歇斯底里飆罵工作人員「你是豬啊!聽不懂人話?」讓劉玉霖十分無言,不斷道歉,為黃安擦屁股。

更猛的是,晚間9點時,有2名女學生疑要趕車回家,揮手與黃安致意時,黃安又失控飆罵「不知羞恥!別人唱歌到一半要走,沒禮貌!不屑有你們這種歌迷!」

劉玉霖批黃安「惡人行徑」,此後全面封殺,有通告一律不發黃安,黃安專輯一律扔一邊,直到近日眼見周子瑜被他搞到出面道歉,終於決定出面一吐不快,指黃安近日到中國發展,是因太囂張,才被逐出台灣,他說:「黃安是真的在台灣混不下去,才離開台灣到大陸發展。自稱離開台灣很堅強絕不流淚,真的是屁話,因為在台灣自大、無理,得罪了所有人,在台灣早已無容身之地,當然只能離開台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