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毀了子瑜燒向自己...他替大家複習黃安醜聞

李建軍罵黃安是人渣。(圖擷取自黃安微博)李建軍罵黃安是人渣。(圖擷取自黃安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黃安日前檢舉南韓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為台獨人士,引發一連串風波,知名作家李建軍說,黃安根本是人渣,過去曾侮辱就讀過的母校,成名曲「新鴛鴦蝴蝶夢」也爆抄襲,在台灣演藝界,他早就沒飯吃了!

《壹週刊》報導,李建軍透露,黃安曾侮辱就讀過的母校,最後難抵眾怒,只好捐錢了事,後來「新鴛鴦蝴蝶夢」也涉抄襲,讓他一度在台灣演藝界混不下去,前往中國發展,不過到了中國黃安似乎沒那麼順遂,跑去賣壯陽藥,但也只是個短命的生意。李建軍說:「黃安不敢回台,就請白狼當保鑣,台灣混不下去就跑去中國,中國若混不下去,他還能混哪?」

報導指出,周子瑜去年7月圓了她的星夢,進去「JYP娛樂」旗下,也順利成為「TWICE」成員,當練習生時,周子瑜每天清晨5點就得起床練舞,晚上11點才能休息,在這段時間中不能上臉書,也沒有自己的時間,需苦練韓文和舞技,當時周媽媽曾透露,女兒全憑著熱情在支撐。沒想到周子瑜過去的努力,全被黃安給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