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聯青年軍赴文化部 抗議黃安亂檢舉

台聯赴文化部抗議藝人黃安傷害我國人民工作權,揚言文化部若不硬起來將杯葛文化部預算。(記者楊媛婷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藝人黃安在中國紛紛檢舉「台獨份子」,歌手盧廣仲、林宥嘉,還有在韓發展、只是拿著國旗就無辜中箭的周子瑜,統統躺著也中槍,都被黃安瘋狗亂咬成「台獨份子」。台聯青年軍昨赴文化部抗議,要文化部硬起來捍衛台灣藝人工作權,台聯青年軍更痛斥黃安是鼠輩、台灣之恥。


「黃安是吃台灣奶水長大,不只反骨成台奸,還不斷將台灣藝人扣上政治帽子,嚴重影響台灣藝人工作權!」台聯青年部主任張兆林表示,台灣是個民主並享有言論自由的的國家,他強調黃安的行為已逾越言論自由的範疇,完全是鼠輩之流的作為,並批黃安是台奸、台灣之恥,張兆林強調,黃安如果這麼喜歡當中國人,應該趕快入籍中國,公開放棄台灣國籍,「不要再回台灣享受台灣的各種社會福利」!


周倪安指出,藝人表演就是為了展現自主與自由,黃安檢舉藝人的事件,我國政府卻完全無作為,突顯總統馬英九治下一遇到中國就軟腳的荒謬。周倪安進一步表示,台灣與中國的交流,不是只有經濟,現在還有文化交流,甚至服貿協議中也討論開放「演唱會場館經營」,「黃安這次事件,表示中國對台灣根本不是文化交流,只有統戰。」


預計3日回台的黃安,因為害怕被台灣民眾毆打,請「白狼」張安樂保護。張兆林質疑,黃安要求白狼保護,是否是因為有加入白狼的幫派?周倪安也說,白狼保護黃安、共產黨保護白狼,黃安是否受共產黨指使才作出一系列行為,要黃安回台時說清楚、講明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