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錢就是任性!王思聰生日百名嫩模伴遊

王思聰與百名嫩模在三亞沙灘上玩遊戲。(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首富王健林獨子、有「國民老公」之稱的王思聰,作風直率,經常在網路發表犀利言論,加上爸爸日前以高價購入倫敦豪宅,父子倆成為話題紅人,感情動向備受關注。

王思聰在三亞沙灘與百名嫩模大玩遊戲。(翻攝自微博)

今王思聰過28歲生日,他在三亞舉行生日派對,除了好友林更新到場外,更有近150名嫩模陪同慶祝,就連剛復合的女友也一起出席。

王思聰今在三亞歡慶28歲生日。(翻攝自微博)王思聰與打扮成相撲選手的工作人員合照。(翻攝自微博)

白天一群人在沙灘慶生,王思聰與賓客及嫩模在沙灘上大玩遊戲,他也開心的與大家合照,玩的不亦樂乎,晚上則將飯店改造成網咖,場面十分熱鬧又氣派,他也一手包辦所有出席賓客的交通及食宿的費用,充份展現了「有錢就是任性!」

對於王思聰生日有好友及百名嫩模相伴歡慶,不少網友十分羨慕,但也有人調侃:「果然有錢任性,沒錢就認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