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希臘戰神裝」美呆!經典組曲high爆跨年夜

SHE砸50萬訂製秀服,「希臘女戰神」美呆。(翻攝自《愛奇藝》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子天團「S.H.E」跨年夜應中國江蘇衛視邀請,擔任開場嘉賓,暌違2年合體,3人重現完美合音HIGH翻全場,身上的「希臘女戰神」訂製服更加氣勢磅礡!

據《ETtoday》報導,「S.H.E」為了視覺完美,特地砸了50萬訂製舞台服裝,白色金色混搭出宛如「希臘女戰神」的風格,展現3人可以帥氣也可以柔美的不同面貌。她們將《美麗新世界》、《痛快》、《Super Star》等10首歌重新改編串成組曲,默契依舊的完美合聲讓現場粉絲陷入瘋狂。

SHE嗨唱《美麗新世界》、《痛快》、《Super Star》等10首組曲。(翻攝自江蘇衛視微博)

擔任開場嘉賓終於讓S.H.E可以體驗最早收工的感覺,3人已經相約好表演完要去吃麻辣鍋,在桌上涮鍋倒數一起跨年,之後Ella要前往上海繼續錄製節目,Selina將返台主持《別讓身體不開心》,Hebe則開始籌備第4張個人專輯,新年一開始就工作滿檔,2016年是S.H.E出道15周年,已經有歌迷陸續發起相關的應援活動,慶祝這別具意義的1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