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抵制頂新!泛舟哥怒比中指「別把我們當低能」

泛舟哥怒比中指。(圖擷取自泛舟哥臉書)泛舟哥怒比中指。(圖擷取自泛舟哥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什麼事情惹怒國民泛舟哥,氣得讓他比中指?

泛舟哥今天有感而發表示,前陣子頂新集團黑心餿水油事件,造成我們身體健康危害,「你不生氣了嗎?」他表示,看到新聞說,有些頂新集團子公司的產品重回台灣商品前幾名,有人說他頂新是頂新,子公司是子公司,所以子公司的銷售品管是沒問題的!不一樣的。

不過,這樣的說法卻讓泛舟哥質疑,「一想到他們這些子公司賺來的錢,是不用上繳到上層公司嗎?」而他也霸氣說,「我是台灣人而且我支持台灣企業,但我更不是低能兒」。

「我張吉吟抵制頂新集團商品‬!」泛舟哥也怒嗆‎「不要把我們當低能兒‬」,更向大家喊話「拜託有點骨氣阿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