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ebe獲獎自P圖超醜 求網友幫P被玩壞

Hebe放上彩虹及煙火後製圖(左),自頒「後製圖醜到爆獎」。(翻攝自Hebe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Hebe」田馥甄今天獲水利署頒發「節水公益獎」,表揚她在今年抗旱期間對節水宣導發揮的影響力,田馥甄笑稱這是她「入行14年來得過與表演最無關的獎項,但很有意思!」她放上自己高舉獎盃的照片,搞笑的說田媽媽才是省水冠軍,自己應該是「後製圖醜到爆獎」。

Hebe求網友幫P圖。(翻攝自Hebe臉書)

田馥甄在自己獲獎的照片上後製了4道歪七扭八的彩虹,頭頂還有無數小煙火,讓她自嘲:「怎麼可以那麼醜啊啊啊啊」,隨後放上無P圖的照片,要網友「幫我p好看一點的~」,粉絲玩心大起,把田馥甄改成光頭造型,還有人仿造長輩早安圖,放上超俗標語,十分逗趣。不過也有不少粉絲直說田馥甄「已經很美了不需要再p了呵呵」。

網友創意P圖。(翻攝自Hebe臉書)

網友創意P圖。(翻攝自Hebe臉書)

網友創意P圖。(翻攝自Hebe臉書)

網友創意P圖。(翻攝自Hebe臉書)

網友搞笑認為「姐就算這樣也很美」。(翻攝自Hebe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