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狂粉開車包夾 Hebe微博苦口勸導

田馥甄今天被強國狂粉高速公路包夾。(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Hebe」田馥甄多次被中國網友票選為最佳人氣女歌手,在當地擁有不少死忠粉絲,田馥甄為了21日《如果世界巡迴演唱會》到重慶巡演,今日搭機赴中國,粉絲熱情守候機場讓她感動的說 :「謝謝重慶小伙伴熱烈接機!讓我知道什麼叫熱情 」,不過部分歌迷太過火,機場接機完還嫌看得不過癮,不顧安全開車包夾田馥甄的座車,讓田馥甄忍不住在微博勸導。

Hebe呼籲粉絲注意自身與他人安全。(翻攝自Hebe微博)

Ella及粉絲都回應Hebe貼文。(翻攝自Hebe微博)

田馥甄今日在微博表示,剛剛在高速公路上遇到瘋狂粉絲追車,還有人等速行駛在她的車子旁邊,左右包夾讓田馥甄說自己「一路心驚」。她語重心長拜託歌迷注意交通安全:「在高速狀態下若有任何一點閃失,無法想像會毀掉幾個家庭,破碎多少顆心。拜託請注意自身與他人安全。

「Ella」陳嘉樺也回應田馥甄的貼文:「大家要注意安全喔,這樣才會有更多的如果如果」,許多粉絲也表示「會聽哥的話」,做到「珍愛生命,理智追星」、「離她舞台近一點,離她生活遠一點,注意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