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誰在爭寵?周董用計示好

周董狗兒子Machi怕失寵,常要宣示主權。(翻攝自Machi Coffee微博)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昆凌上週為寶貝女兒「小周周」Hathaway舉辦百日宴上,現場其中一個背板寫的竟是「Hathaway loves Machi」;周董愛犬Machi的微博立馬也出現Machi一段「擬人話」:「哼哼我才沒有失寵~~汪汪汪!!還是爸比的小王子。」莫非Machi在跟小主人爭寵、吃醋?

Machi本來集天王、天王嫂的寵愛於一身,但有了「小周周」之後,Machi可能覺得兩人焦點不在牠身上,認為自己失寵了,連周董受訪時都透露,有次幫女兒換尿布,Machi竟趁機咬女兒的小腳,讓他慌張的抱起女兒。他也不否認,最怕半夜女兒一哭,Machi就叫,他就會罵「叫什麼叫」。

受邀參加百日宴的周董友人還發現,當周董抱著「小周周」時,一旁的Machi對著「小周周」叫了好幾聲,似乎相當吃味!可能天王夫婦早查覺異狀,為了平衡狗兒子的心情,才做了這個背板,周董特別抱著Machi在背板前合照,照片還搶在百日宴照曝光前,PO在Machi Coffee微博上,顯見Machi還是擁有一席之地,只不過「小周周」現在還小,需要周董多分心照顧。

不只周董用「Hathaway loves Machi」字眼,代替女兒向狗兒子示好,連天王嫂籌備中的輕食咖啡廳,都由Machi做主發言,開始在微博暖身,誰敢說Machi失寵了!

周杰倫(左)、昆凌上週特別幫愛女「小周周」辦百日宴。(翻攝自 MRJ台灣官方 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