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混血歌姬樂當公主!曾做最沒形象的事竟是...

日澳混血歌姬莎拉歐蘭(Sarah Alainn)發片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澳混血歌姬莎拉歐蘭首度來台,今下午她接受台媒採訪,談到去年在《關8比賽中》,與May J競唱《Let It Go》,打敗26勝的May J.而聲名大噪,她透露當時知道自己獲勝時腦中一片空白,比起開心,困惑和驚訝的感覺反而更多。但她也坦言爆紅後壓力很大,自爆好勝心超強,雖然擔心一直翻唱歌曲被貼標籤,但強調透過自己的方式重新演繹歌曲,和原唱是不同的感覺,即使外界拿她和May J.比較,但兩人領域不同,音樂風格也迥然不同,不過仍很感謝大眾因此關注她。

莎拉歐蘭首度來台,自爆自己做過「最不公主」的事。(記者陳逸寬攝)

首次來台的莎拉,除了讚小籠包、 蚵仔煎等美食非常好吃 ,也對台灣人的熱情及溫暖留下深刻印象。而莎拉也笑說如同姓名中的「莎拉」有公主的意思,私下的她也很喜歡「公主風」的頭飾,做過最不公主的事,大概就是曾經一餐內就嗑了700公克的肉,食量驚人。擅長小提琴的她從5歲開始學琴,從小從凌晨5點便起床練琴,沒有童年生活是她感到最可惜的地方,笑說雖然一度很想反抗父母,但現在卻非常感謝父母的決定,堅定表示「雖然犧牲很多,但也得到很多」。

莎拉歐蘭最新專輯《f》將於27日在台發行,她將於明搭機離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