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送彩蛋 要給歌迷好康的!

鄧紫棋新歌發表,預告要給歌迷驚喜。(蜂鳥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鄧紫棋今天舉行首張視聽專輯《新的心跳》發表會,強調新專輯「視聽合一」,她也送出彩蛋,要在11月6日實體專輯發行前,讓歌迷先聽先看為快!

今天鄧紫棋現場以鋼琴彈唱新歌《再見》,大螢幕播放《再見》的MV,也是全球首播。她也宣布,11月2日到6日,會再每天曝光一首新歌加MV,若加上今天的《再見》和之前已經數位推出的4首歌,鄧紫棋10首新歌,會在實體專輯推出前,完整曝光。

《新的心跳》專輯,10首歌的詞曲創作全部由鄧紫棋一人包辦,整張專輯創作和製作過程歷時3年。

歌曲全曝光,不擔心唱片沒人買了嗎?鄧紫棋說,選擇這種完全新穎的發行方式,是因為音樂在進化,人們獲得音樂、欣賞音樂的方式也在進化。

歌迷快做筆記,鄧紫棋陸續將曝光的新歌,分別是11月2日的《一路逆風》、3日的《於是》、4日的《盲點》、5日的《來自天堂的魔鬼》,以及6日的《查克靠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