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是罩門 泛舟哥曾因情傷想輕生

看似搞笑樂觀的泛舟哥,其實也有低潮過不去的時候。(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為說了一句「颱風天要泛舟不然要幹嘛」而一夕爆紅的「泛舟哥」張吉吟,高EQ的回應,讓本來被議論紛紛的他變成人氣王,也因此開了粉絲專頁,不時和大家聊聊天,分享自己的生活,粉絲人數高達78萬人,最近他將要出書談自己的人生觀,其實平時看起來搞笑又樂觀的他,也曾經歷低潮期,深陷泥沼甚至想過自殺。

泛舟哥坦言,當時因為感情、家庭、工作都出了一點問題,所有衰事一起來讓他無法招架。但因朋友給了他一句話,讓他豁然開朗。(Zespri提供)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泛舟哥透露,愛情是自己最大的罩門,總共談過3次戀愛的他,在感情中是絕對順從,是俗稱的「馬子狗」,他說「對女友好到連朋友都看不下去。」印象最深的是曾有任女友問他「要打球還是要我?」雖心裡超想打球,還是忍痛說「要妳」,之後再背著女友去打球,儘管如此寵愛女友,最後仍被甩,大學時還因為情傷連續買醉1個多月。

泛舟哥透露最近的一段感情也不順,本想好好交往,卻因溝通不良而分開,剛好工作和家庭也發生一些事,又出車禍,可說是衰事連連,讓他無法招架,曾一度想要輕生,但當時有朋友跟他說了一句話,「世界上發生的所有事都與你有關,現在發生的所有事,全都取決於自己的每一個想法、每一個決定。」當頭棒喝讓他冷靜下來,發現日子沒那麼難過了。他也鼓勵陷入困境的朋友正向思考,把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