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酸度無極限 藍祖蔚一語雙關妙答

金鐘主任委員藍祖蔚被小S酸還是全程微笑。(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鐘獎頒獎典禮順利落幕,吳宗憲在典禮上狂酸評審,小S也不惶多讓,直接大開評審主任委員藍祖蔚「肉體」的玩笑,不過藍祖蔚全程微笑,沒有任何不悅的表情,事後他被問到被酸的心情,他說:「相信小S這輩子已經受夠了『胖達人』」一語雙關,巧妙回應。

小S請藍祖蔚起身,藍祖蔚站起來,對大家招招手,笑著回應小S。(圖擷取自YouTube)

小S在開場時問搭擋蔡康永,今年金鐘獎評審說綜藝節目「品質低落」,是不是因為她太常在節目上摸男人的肉體?小S說:「不知道藍祖蔚先生,是不是生氣我沒有摸過他?我在想說,如果我今天摸藍祖蔚,應該娛樂性會非常強,因為你知道今年評審非常在意娛樂性。」甚至還要蔡康永分析藍的胸部肌肉紋理的走向,這樣才會兼具教育性

原以為話題已結束,這時小S又對著台下的藍祖蔚說:「可以請藍祖蔚先生麻煩站起來一下好嗎?」鏡頭拍到藍祖蔚起身站起,對大家招招手,笑著回應小S。當藍祖蔚坐下,小S又開口:「不好意思,真的不是我的菜!」

小S在酸藍祖蔚的時候,鏡頭頻頻轉到藍祖蔚身上,他全程都以微笑回應,甚至還拍手鼓掌。據《東森新聞雲》報導,事後藍祖蔚被媒體問到當下被小S酸的心情,他巧妙回應:「相信小S這輩子已經受夠了『胖達人』」。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