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羅沃克冥誕 女兒送他這份禮物...

保羅沃克的女兒梅朵,找出這張舊照,並且分享她送給父親的生日禮物。(取自臉書)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保羅沃克2年前車禍意外逝世,但他仍持續遺愛人間,生前創立的慈善基金會「Reach Out Worldwide」交由弟弟接管。現在,他16歲的女兒梅朵沃克也跟隨父親腳步,選在9月12日父親42歲冥誕的日子,宣布創立「保羅沃克基金會」秉持做好事的宗旨,替海洋永續經營盡一份心力。

梅朵在臉書粉絲頁放上她兒時跟保羅的合照,寫到:「從我父親身上,發現自己受到他的熱情影響,他對海洋、拯救動物、幫助人們,以及他對做好事的熱情。」梅朵成立基金會,希望跟世界分享他父親的熱情。

保羅沃克生前跟女兒梅朵感情很好。(取自網路)

梅朵表示:「我很自豪在父親生日這天成立基金會,我想不到更好的方式祝福我的父親。」而她成立的「保羅沃克基金會」,目前先與加州蒙特利灣水族館合作,這是保羅沃克生前最愛的地方之一,將定期頒發獎學金給一些對海洋擁有熱情的青少年,並且跟國際海洋保育組織OFS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