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祝福」倒數第3場 視障神童感人登台!

江蕙今晚在高雄巨蛋開唱,舉行第23場祝福演唱會。(寬宏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二姊」江蕙的「祝福」巡演進入倒數第3場,今晚嘉賓邀來年僅8歲的天才小鼓手呂岳駿,呂岳駿10個月大時,就因腦瘤壓迫視神經失去視力,為完成當鼓手的夢想,不畏困難與樂團「四分衛」的鼓手學習,只花33天就學會《寶島曼波》這首歌,今年圓夢舉辦人生第一場演唱會,也將登上高雄巨蛋與歌后江蕙同台。

呂岳駿受邀擔任江蕙的演唱會嘉賓。(取自臉書)

樂觀的呂岳駿不怨嘆雙眼失明,近日上節目先把主持人豬哥亮逼哭,今晚擔任江蕙的嘉賓,向來哭點很低的二姊,勢必也會被天才小鼓手所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