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揭密男偶像怎麼買保險套

G.O在談話節目《魔女狩獵》中,公開男偶像買保險套的方法。(取自JTBC)〔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重新以3人組合形式回歸歌壇的MBLAQ,成員G.O和Mir最近出演JTBC談話節目《魔女狩獵》,當天以「無法相信的男友」為主題,與其他嘉賓們展開熱烈討論,而G.O更是拋開偶像形象,揭密男偶像平常都是怎樣購買保險套的,引發熱議。

G.O在主持人和來賓逼迫下,透露自己都是請周遭的人幫忙購入保險套。(取自JTBC)

在昨晚播出的《魔女狩獵》中,有名女性觀眾對男友總是買好2大盒保險套「備用」的行為感到困擾,嘉賓們便以此為主題進行討論,主持人突然就問了一旁的G.O和Mir:「男偶像需要用保險套的時候會透過什麼方式去購買呢?」讓G.O整個愣住,在發現自己逃不掉了之後,他結結巴巴地回答:「通常是請身邊的朋友們、經紀人、工作人員去幫忙買。」揭露男偶像在「性事」上的秘辛。

Mir幸運逃過尷尬問題,但也與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不是太順遂的戀愛經驗。(取自JTBC)

而主持人成時京也沒打算放過Mir的意思,直接了當的問他:「你從什麼時候開始使用保險套?」這個令人尷尬的問題問得太過突然,讓Mir整個陷入一陣慌亂中,而無法順利回答。不過Mir也透露曾經交過個性強悍的女友,因為對自己幼稚的行為感到不滿,不管做什麼都會被罵,忍了1年才決定分手;除此之外,也有過一名劈腿外遇3次的女友,看來Mir的感情路還真是坎坷啊!

MBLAQ最近以3人組合形式重新回歸歌壇。(取自J.Tune Cam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